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2021年元旦第一天,我在崗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21-01-04 15:38:49 阅读次数:

一元複始,萬象更新。在濃濃的元旦節日氛圍裏,恒邦報關放棄休息、堅守崗位,用實際行動诠釋著奉獻與擔當。

恒邦報關放棄休息、堅守崗位

疫情防控,我們繼續堅守--恒邦報關一線報關員勇挑重擔、無畏前行持續線上辦公,用專業的知識幫助企業解決醫用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資進口清關,張張報關單凝聚著恒邦全體同事的辛勤努力和汗水。

進口水果海關查驗

複工複産,我們擔當作爲--海關對防疫物資即報即檢即放快速通關,並開通7x24小時預約通關響應企業複工複産需求,恒邦報關及時傳達海關便利政策,引導企業快速完成進出口貿易。

進口機械海關查驗

港口擁堵,我們迎難而上--年前11月、12月國外訂單暴漲,集裝箱正變得一櫃難求,恒邦報關出口東南亞貨物陸運在廣州裝車,專人專車經友誼關運到越南、柬埔寨、泰國等;中歐班列也成爲中國制造出口西亞、歐盟各國的高速貿易通道,讓更多中國企業走出去。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每一個關務人有效應對在實際進出口過程中遇到的關務痛點、難點問題,關鍵時刻衝得上去、危難關頭豁得出來,在海關監管政策愈來愈嚴、監管手段越來越先進的當下,降低企業面臨的新的關務風險。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