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進口木材報關,海關“望聞問切”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21-02-25 11:52:51 阅读次数:

進口木材恒邦報關協助客戶向海關規範申報品名、拉丁學名、數量、重量等申報要素,提供准確裝箱單、原産地證、官方檢測報告、非瀕危物種證明及熏蒸證明等單證。專業報關員幫客戶核對進口資料,避免單證缺失、不一致,減少進口通關風險。

進口木材恒邦報關協助客戶向海關規範申報

春節期間,大量來自歐洲國家的紅酒、化妝品、巧克力、牛奶、家用電器等“洋年貨”進入中國走進千家萬戶。許多海關人堅守在口岸一線,心甘情願爲人民大衆服務、無私奉獻,更多物流人員、貨代公司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始終做到心系客戶、務實報關。


海關查驗老師手持工具,對進口木材“望聞問切”:認定材積的“尺寸檢量、材積檢算”、如何尋找危害狀、如何捕捉害蟲、如何辨別材質等,像一位娴熟的大師在舞台盡情展現才藝,精彩、准確、快速......

海關查驗老師手持工具,對進口木材“望聞問切”

木材查驗更多情況是“風餐露宿”,或要爬進貨櫃,忍受不斷漫天的樹皮灰或忍受高溫超40℃的貨櫃,但海關每一位查驗人員從來沒有抱怨,一門心思撲在植物檢疫路上,自始至終保持著高昂的工作熱情。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