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新聞資訊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新聞資訊

向堅守崗位的英雄致敬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21-02-25 11:57:57 阅读次数:

牛爲六畜之首,不僅是人類的朋友,也是吃苦耐勞、默默奉獻、踏實奮進的精神象征。魯迅先生的俯首甘爲孺子牛”,讓牛的精神得以升華。

春節期間,許多海關人堅守在口岸一線

春節期間,許多海關人堅守在口岸一線,心甘情願爲人民大衆服務、無私奉獻,更多物流人員、貨代公司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始終做到心系客戶、務實報關。無論面對怎樣的困難,都能始終堅定信心,目標不變,信心不減。


爲保障節日期間貨物快速流通,深圳海關每天均安排關員加值班,並爲企業提供24小時預約通關服務,切實做好接受申報、業務指導、現場查驗等各項工作。同時還開辟“綠色通道”,優化作業流程,多部門協調配合、有序銜接,實現即到、即查、即放,保障口岸快速通關,“中國制造”暢銷海外。

992.jpg

春節期間海關優化監管、做好服務,全力保障中歐班列全天候驗放、不間斷開行。大量來自歐洲國家的紅酒、化妝品、巧克力、牛奶、家用電器等“洋年貨”搭載中歐班列進入中國。恒邦報關在節日期間持續不斷爲進出口企業提供通關服務,在線爲客戶解決通關疑難,假日不休促進通關順暢!



上一篇文章:2020 新征程 新機遇 新挑戰  下一篇文章: 无任何记录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