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由車厘子自由看全球自由貿易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21-03-12 13:45:02 阅读次数:


2019年春節,“車厘子自由”成了人們自我鑒定是否混得足夠好的新標准。一線城市的白領在社交網絡上感歎,即使月收入過萬,也難以實現車厘子自由。

进口车厘子清关配合海关查验

目前,車厘子自由早已成爲過去,恒邦報關進口智利車厘子以親民價格走上千家萬戶。中國已取代美國,成爲全球最大的冷藏食品進口國。盡管我們是世界上最大的果蔬、水産品和肉類生産國,但奈何我們需求太大,同時也吃掉了全球1/3的水産品和一半的豬肉,我們一個國家吃掉的水産品,比其他五大洲的總和還要多。

进口冻肉报关海关查验

中國車厘子自由還要歸功于中智自貿協定,讓智利車厘子零關稅進口,大大降低了進口成本,進口額占智利産量的8成以上。2019中智雙邊貿易額400億美元,中國是智利第一大貿易夥伴,智利貿易順著100億美元。是的,你沒有看錯,中國逆差。

进口淡奶清关海关查验

通過自由貿易和咱們互利互惠的國家還有很多,我們每個人都是自由貿易的獲得者,我們更低的價格買到巴鐵的棉花、新西蘭的奶制品、韓國的化妝品、冰島的海産品等。回顧曆史,自由開放和貿易通商,成就了唐宋的輝煌;放眼未來,區域合作和自由貿易,將創造國際合作中的共同富強。爲全球化的自由貿易,點贊!!!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