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進口奶嘴規範申報指引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21-03-26 15:01:06 阅读次数:

我國對進口奶嘴需求旺盛,日常看到的奶嘴形狀相似,功能卻迥異不同,在向海關申報時更就當規範、准確。


人們常說的“奶嘴”基本分爲兩大類,一種是哺乳奶嘴,是用于哺乳時套在奶瓶上幫助吸奶的一種工具,多爲嬰兒使用。另一種就是除哺乳奶嘴以外的其他奶嘴。市場上最常見的就是安撫奶嘴。

進口奶嘴規範申報指引

在海關歸類中,根據《進出口稅則商品及品目注釋》,嬰兒奶瓶中的奶嘴(哺乳奶嘴)應歸入稅目39249000,進口稅率6.5%;非哺乳用的安撫奶嘴應歸入稅目39269090,最惠國關稅稅率10%,恒邦報關提醒在申報進口時更要多加注意。


企業進口奶嘴時,無論是安撫奶嘴和哺乳奶嘴均需應明確申報品名、用途、材質、品牌及規格或型號。如品名:柔軟一體式安撫奶嘴,HS編碼:39269090,規格型號:4/3安撫嬰兒用,材質:食品級矽膠,品牌:pigeon,適用年齡:0-3歲。


熟悉國家進出口貿易的法律和海關相關規定,進一步了解奶嘴進口管理要求,依法依規申報,將更加便利您的進出口業務。恒邦報關指導准確歸類、規範申報,滿足海關歸類、審價、貿易管制、監管的要求。而錯誤的申報則會影響歸類、審價等監管,從而影響稅收及貿管。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