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常見問題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常見問題 > 常見問題

如何進口幹辣椒--海關檢驗檢疫要求

作者:恒邦国际物流 时间:2021-07-21 17:03:50 阅读次数:

辣椒是一種茄科辣椒屬植物,爲一年生草本植物。果實通常成圓錐形或長圓形,未成熟時呈綠色,成熟後變成鮮紅色、黃色或紫色,以紅色最爲常見。我國的辣椒産地主要分布在河南、新疆、甘肅、內蒙、山東、河北、雲南等地。辣椒,已成爲中國人必不可少的蔬菜或調味品。

辣椒不僅融入中華的飲食文化,擔當起地域文化交流的重任,各種不同語言、膚色的人都對它情有獨鍾。目前世界辣椒主産國有印度、中國、墨西哥、巴西、西班牙。我國每年從印度、巴西大量進口S17、S12等高辣度幹辣椒。


境外辣椒生産企業必須提交備案,生産、加工、存放單位均須經當地官方注冊、推薦並擔保,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總署注冊,獲得准入資質才能進入我國市場。

食用辣椒經自然晾曬或其他幹制工藝加工後,進入我國植物檢疫

食用辣椒經自然晾曬或其他幹制工藝加工後,進入我國應符合我國的植物檢疫法律法規,海關現場抽樣檢疫,不得攜帶檢疫性有害生物、農藥殘留等;向海關提交植物檢疫證書、産地證,進口企業提交備案,申請動植物檢疫許可證。


進口幹辣椒不得帶有活蟲、土壤,不得混有雜草種子、植物殘體和砂礫等雜質。輸華幹辣椒必須使用幹淨、衛生、透氣、新的、符合植物檢疫要求的材料包裝。每個包裝上應用英文標注産品品名、産地(區/市/縣)、國家、種植場及其注冊號、加工包裝廠及其注冊號等可追溯信息,並以清晰中文字樣標注“本産品輸往中華人民共和國”。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