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進口海鮮歸類指南_進口海産品清關流程

作者:恒邦清關公司 时间:2021-10-22 09:09:24 阅读次数:


近年來,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因海鮮富含的蛋白質、DHA、維生素B1等豐富的營養物質,高檔海鮮食材逐步進入大衆餐桌。恒邦報關代理挪威三文魚、美國帝王蟹、新西蘭龍蝦進口清關,規範申報入境送到您的餐桌。

恒邦報關代理挪威三文魚

一、進口鮮或冷三文魚

三文魚(Oncorhynchus),又名大馬哈魚、鲑魚,整條或分割後進口,一般通過冰鮮或冷凍保存運輸,運輸中對溫度要求極高,被國際美食界譽爲“冰海之皇”,我國三文魚的主要進口産地有挪威、法羅群島(丹麥)、智利、蘇格蘭、加拿大、澳大利亞等。根據狀態不同分別歸入不同的商品編碼,並對應不同的規範申報要素。

HS編碼:03021410,03031310

商品名稱:鮮或冷大西洋鲑魚

申報要素:品名、制作或保存方法(鮮、冷)、拉丁學名、個體重量

恒邦報關代理新西蘭龍蝦進口清關

二、進口龍蝦

龍蝦(學名Palinuridae)是節肢動物門軟甲綱十足目龍蝦科下物種的通稱,又名大蝦、龍頭蝦、蝦魁、海蝦等,龍蝦種類繁多,因此進口時規範申報尤爲重要,商品名稱及規格型號、拉丁文名稱、英文名稱、級別、含水量、加工程度等,進口商都必須准確了解,規範申報,具體來說,可能涉及以下歸類及規範申報要素:

HS編碼:03063190,商品名稱:岩礁蝦和其他龍蝦

HS編碼:03063290,商品名稱:活、鮮或冷的鳌龍蝦

HS編碼:03061100,商品名稱:凍岩礁蝦和其他龍蝦

申報要素:品名、制作或保存方法(活、鮮、冷)、狀態(帶殼、去殼)、拉丁學名、個體重量、包裝規格、品牌等

恒邦報關代理美國帝王蟹進口清關

三、進口帝王蟹

我們非常熟悉的帝王蟹,又名石蟹或岩蟹,即石蟹科的甲殼類,不是真正的螃蟹,它們主要分布在寒冷的海域,因其體型巨大而得名,素有“蟹中之王”的美譽。

HS編碼:0306339911 商品名稱:活的帝王蟹(金霸王蟹)

HS編碼:0306339919 商品名稱:鮮或冷的帝王蟹(金霸王蟹)

HS編碼:0306149011 商品名稱:凍的帝王蟹(金霸王蟹)

申報要素:品名、拉丁學名、制作或保存方法(活、鮮或冷、凍)狀態(帶殼、去殼)、個體重量、包裝規格


海鮮屬于易變質商品,對保存條件要求較高,在走私轉運過程中,儲存條件無法保障,海鮮品質勢必受到影響或變質;且走私海鮮未經過海關檢驗檢疫、來源不明,存在嚴重的食品安全隱患!恒邦報關代理海産品進口清關,提供機場清關代理、配合海關查驗、冷鏈運輸一站式進口服務。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