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常見問題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常見問題 > 常見問題

國外貨物經香港中轉進口清關到大陸的優勢

作者: 时间:2016-12-25 16:39:11 阅读次数:


香港是壹個自由貿易港!無任何貿易壁壘,除煙、酒、甲醇酒精、汽車用汽油和柴油等極少數商品外,進出香港的商品均無須繳納關稅。進出口報關手續十分簡便,壹般只需在貨物進出口14天內報關,無須事先批準。


國際貨物經香港中轉進口到深圳安全快捷


香港四通八達,眾多的航班貨輪幾乎瞬間可以抵達世界任何壹個角落。離深圳很近,到珠三角各大港口成本很低,由香港進口貨物成本低、時間短,航線更多選擇。


在全球經濟壹體化下,香港在貨物貿易方面,大部份貨物在大陸生產,有些甚至在東南亞國家生產,而顧客則在歐洲、美國或者日本。香港進出口公司與大陸、東南亞國家形成高效供應鏈整合,帶動周邊經濟發展。


進口貨物抵達海關配合海關查驗


香港的自由貿易政策降低了交易成本,低的交易成本發展了貿易,貿易促進了開放。恒邦清關公司代理進出口貿易,國外貨物經香港中轉進口清關到大陸,提供壹般貿易進口報關手續、物流配送壹站式進口服務!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香港一般貿易進口報關代理

貨物經香港中轉如何選擇清關公司

香港進口清關貿易政策

2016不得不說的海關便利通關政策

【海關稽查】稽查新條例七大紅利

優質香港空運進口到深圳一站式解決方案

國際貨物由香港進口到深圳要多久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