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常見問題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常見問題 > 常見問題

奶粉進口資質_香港奶粉進口清關怎麽做

作者:小毛說報關 时间:2016-12-27 16:53:17 阅读次数:


伴隨著我國乳品行業和嬰幼兒食品行業的快速發展,我國嬰幼兒奶粉市場持續“走高”。國產奶粉接二連三的事故頻頻,國人對國產奶粉逐漸地失去信心,進口或代購奶粉目前非常暢銷。恒邦清關公司代理奶粉進口清關,分享奶粉進口資質,奶粉進口清關流程。


奶粉进口接受海关查验


一、奶粉自動進口許可證去北京土畜局審批,辦證時需要提供食品流通許可證、奶質品經營資質、合同、箱單和發票等。銷售奶粉時,記錄好銷售奶粉的流向,最終需要把奶粉銷售流按照大宗貿易的要求填寫奶粉流向。正常申報、審批需要10-15個月時間,壹定要提前辦理,有效期為半年,若沒有這個證不能辦理清關手續。


二、制作中文標簽,需要先去商檢局做標簽咨詢,按咨詢報關的要求制罐,否則商檢局不接受報檢。出標簽備案的時間大概14個工作日。中文標簽需要提供奶粉的英文正本平面彩色矢量圖,及其翻譯件,中文的全套營養成分配料說明,所有奶粉入境前通過審核,張貼最小包裝罐體才允許進口,不得進口大包裝奶粉國內分裝。


进口奶粉清关监管区查验现场


三、中文標識必須按中檢公司要求在國外把中文標識制作在罐體上,不在國外制罐時做成壹體的的奶粉貨物按退運和銷毀處理,進口企業需要引起重視。


四、廠家必須提供產地證、衛生證、質檢證、成分分析報告,清關和商檢時會拿這個報告做檢測的依據。 


五、收發貨人做進口備案,進口產地、供應商無出現重大疫情、安全事故。


奶粉进口清关后提货放行


六、因為奶粉自動進口許可證是壹批壹證,每次進貨時需要現批,大概2周左右能批下來。自動進口許可證的有效期是半年,註意進口清關需要在有效期內。 


七、由於奶粉進口監管相對嚴格,為了不影響清關的時效性和產生額外不必要的費用,恒邦清關公司進口顧問備貨前確認好所有清關單據,保障單證完整、準確。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奶粉進口清關流程_奶粉進口清關代理

【海關稽查】稽查新條例七大紅利

香港進口清關貿易政策

進口紅酒商檢查驗需要哪些資料

食品進口清關流程_食品進口清關代理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