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常見問題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常見問題 > 常見問題

進口紅酒商檢查驗需要哪些資料

作者:小毛說報關 时间:2017-01-04 11:56:33 阅读次数:


進口紅酒到岸先商檢後報關,若商檢未過,貨物不得申報,將被退港或銷毀。


一、進口紅酒商檢單證

1.進口紅酒報檢時需提供產地證、衛生證書、合同、發票、裝箱單、提單等單證,首次進口還需提供標簽審核申請表、中文標簽樣張(3份)、原標簽及中文翻譯件(各3份)(註名產地)、反映產品特定屬性的證明材料,必要時向施檢部門提供檢驗報告、衛生證明文件以及貨物特殊申明證明文件,接受檢驗檢疫並辦理標簽審核。

2.預包裝進口紅酒中文標簽樣張需按GB10344-2005《預包裝飲料酒標簽通則》要求自行制作。對監督檢驗合格的加貼“進口食品衛生監督檢驗標誌”,簽發衛生證書(正本、副本)。監督檢驗不合格的不準進口。


進口紅酒木箱包裝辦理清關手續


二、商檢查驗重點

1.商檢要在貨物監管區對所申報貨物進行核對:包裝是否符合標準,中文註冊商標是否完備;核對進口單證,包括出口國出具的衛生免疫證、產地證、質量保證書等等。對於葡萄酒以“托”來打包包裝的,如果是采用木托,還必須審核出口國出具的“熏蒸證明”。

2.對貨物進行抽檢,壹般是按貨物總數的千分之壹進行抽檢。檢驗是否符合國家進口食品衛生標準,另外剩余的抽檢樣品備存。


三、海關接收申報,審價征稅

在商檢檢驗完畢後向海關申報納稅,恒邦清關公司指導客戶如實申報價格,提前準備好相關貨值證明材料,海關審價人員對所申報進口葡萄酒到岸價真實性的審查。若海關對價格質疑及時提交資料與海關磋商完稅價格,若不能提供完整資料由海關詢價,價格更高產生許多額外費用給造成企業的沈重負擔。


進口紅酒商檢合格提貨配送


四、商檢出具檢驗檢疫報告

進口紅酒海關放行後,貨物轉商檢監管倉,抽樣化驗,壹般15個工作日後出具檢驗檢疫報告,合格領取衛生證書,張貼中文標簽自由銷售;檢驗不合格退港不予進口。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進口紅酒為什麽要張貼中文標簽

進口紅酒清關代理_進口紅酒清關流程

進口紅酒為什麽要張貼中文標簽

食品進口清關流程_食品進口清關代理

澳大利亞進口紅酒清關代理流程

2016不得不說的海關便利通關政策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