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常見問題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常見問題 > 常見問題

清關公司規範香港進口清關收費

作者:小毛說報關 时间:2017-01-09 14:48:06 阅读次数:


國際貨物經香港中轉進口到深圳是比較常見的進口方案,充分利用香港自由貿易港優勢。隨著近年來海關總署積極推動相關法律法規的修改和調整,在嚴格把關基礎上簡政放權,促進通關,落實減輕企業負擔。


一、通關降成本 

圍繞“降成本”,全國海關在全面清理和規範進出口環節收費的同時,全部取消行政事業性收費項目,海關所屬事業單位及其經濟實體的進出口環節經營服務性收費呈逐年顯著下降趨勢,對查驗沒有問題的外貿企業免除吊裝、移位、倉儲等費用。


專業清關公司規範香港進口清關收費


二、海關查驗更智能

海關不斷推進“雙隨機、壹公開”監管工作向縱深發展,促進了“陽光執法、公正執法”。通過計算機自動識別風險,對高風險貨物集中力量進行嚴格監管,對低風險貨物快速放行,提高了海關監管效能和通關效率,降低了企業通關成本。並對誠信守法企業實施聯合獎勵,不讓守法企業“吃虧”。


三、主動披露從輕處罰

海關進行創新探索,修改稽查條例,增加主動披露的規定,推動企業守法自律管理,探索建立守法容錯的守法激勵機制。涉嫌違反海關監管規定、主動自報少自繳或漏繳給予減輕處罰,減免稅款滯納金等,引導企業核實自身業務,按照法律法規參與進出口貿易,並依法維護合法權益。


進口商品監管區檢驗檢疫


四、壹個窗口、網上通關

海關在全國範圍內取消加工貿易業務審批,大幅提高海關非侵入式查驗比例,對適宜機檢查驗的進出口貨物優先實施機檢查驗,大力推進通關作業無紙化。全力打造全國海關“網上辦事大廳”,為全國企業提供報關預錄入、出口退稅、行政審批、知識產權備案等網上便捷服務。恒邦代理香港進口清關,讓數據多跑路、讓企業少跑腿,壹個窗口壹次申報壹次查驗通關的模式。


恒邦香港清關公司租用大型倉庫,香港接貨、中港運輸、快捷通關。為進出口企業提供安全快捷進口通道,讓企業節省大量人力、物力,加快進出口流通效率。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2017进口商检调整,香港进口清关更快速了

妳知道海關查驗嗎

國外模具香港進口清關如何操作

舊碼垛機器人進口清關流程

進口紅酒清關代理_香港進口紅酒運輸

德國電動壓縮機香港進口清關流程

香港進口清關流程_香港進口清關代理

香港一般貿易進口報關代理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