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常見問題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常見問題 > 常見問題

恒邦清關公司2017的壹個小目標

作者:小毛說報關 时间:2017-01-12 16:59:15 阅读次数:


如果能認真對待每壹天,就不會枉費日日年年。

2016悄悄地走了,

在過去壹年中有收獲也有遺憾,

翻過昨天的歡笑與淚水,迎接嶄新的2017年。

對於即將到來的新壹年,妳有什麽小目標呢?


一 、清關快

俗話說天下武功唯快不破。隨著人們生活節奏加快,做任何事情都要求快,從事報關行業也是壹樣,加快清關時效意味著減少進口成本,提前進入市場銷售,提高商品流通率。恒邦專業報關員會根據進口商品種類、客戶要求、費用支出等綜合考慮制定香港進口清關方案,保障進口商品安全快捷送到客戶手中。



二、申報準

進口商品向海關申報要求規範、準確,壹方面報關員具備紮實報關知識,熟悉各種商品海關清關流程;另壹方面審核客戶提供的資料,規避進口風險,協助客戶整理完整單證。申報錯誤不僅影響清關時效,還有可能面臨海關行政處罰,嚴重的將以偽報走私承擔法律責任。


三、溝通有方法

報關員時常到港口配合商檢、海關查驗,靈活回答查驗人員的詢問,並代理客戶與海關磋商完稅價格。良好的人脈關系、高超的交際能力是必備素質,報關員需要時刻鍛煉、實踐積累,用心經營人脈關系網絡。


四、生命不息學習不止

國際貿易、海關政策時時更新完善,要求報關員時時學習,不斷更新知識庫,了解最新的海關通關程序和法規及其他貿易管制措施。不要想著報關工作就是跑個腿、遞個單、換個單這麽簡單,做好企業與海關溝通的橋梁,站在客戶立場節省進出口成本。


37.jpg


五、怎麽完成小目標

1.立即行動起來:拖延是做事的最大敵人!不要猶豫,別想著明天再說,定下目標,這壹分鐘就開始吧!

2.分解成階段性目標:如果壹整年的目標對妳來說戰線太長,也可以繼續分解目標,或者以時間為導向制定月計劃、周計劃、或者以任務為導向定好日程,看看每天應該完成哪些事

3.貴在堅持:不管妳壹天花多少精力,最重要的是堅持下去!只要堅持,就沒有做不成的事。 而動不動偷懶,甚至半途而廢,那可能這輩子都難成大事了


34.jpg


明年復明年,明年何其多?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相同。常立誌又沒長進的人實在心煩有沒有?目標還是要有的,萬壹照做实现了呢?看在也有實誠人真能兌現的份上,恒邦清关公司满怀梦想,再创辉煌!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國際貨物經香港中轉進口到深圳怎麽做

清關公司規範香港進口清關收費

2017進口商檢調整,香港進口清關更快速了

貨物經香港中轉如何選擇清關公司

代理報關也專業_深圳報關公司加快清關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