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一歲年齡一歲心,2017香港進口怎麽做

作者: 时间:2017-01-13 16:11:30 阅读次数:


人生最大的財富是才華和時間,才華越來越多,但是時間越來越少,我們的一生可以說是用時間來換取才華。如果一天天過去了,我們的時間少了,而才華沒有增加,那就是虛度了時光。2017年,妳打算如何有效率地開展香港進口清關業務?


一、把握自己,堅守道德,堅守原則

滾滾紅塵,物欲橫流,香港進口正逐步規範、完善,有些公司為了眼前利益,運用各種手段試圖逃避監管,心存僥幸偽報低報貨值,在越來越健全的法制、智能化的查驗面前終會露出真相。身處數不勝數的令人目炫神迷的誘惑之中,恒邦清關公司早已冷靜自持,淡然面對,我們已不會情不自禁隨俗沈浮,心也不再躁動不安。用心建立海關誠信,良好的信譽打造安全快捷進口通道。


恒邦香港進口報關團隊交流培訓活動


二、學會忍耐包容

報關行業接受海關及報關協助監管、相關法規約束,企業往往會考慮自身利益無視監管,我們練就了海納百川、胸容萬壑的胸襟,耐心跟客戶解釋進出口規範,引導企業合法、合理維護自身權益,順利開展進出口貿易。客戶是上帝,用心為客戶服務,但面對客戶不合理的要求勇敢說不。


三、縱不能兼濟天下,但卻能做到獨善其身

香港進口讓我們學會了擔當,面對失誤、挫折,我們不再推卸責任,不再為自己找借口。加強自身素質建設,認清形勢發展,不為眼前利益所動。壹般貿易進口才是王道,空運機場清關、中港車快速通關可以大幅提升清關效率,努力發揮長處,整合物流資源讓客戶優勢。


恒邦香港進口團隊野外培訓活動


我們不再指望別人為自己遮風擋雨,我們為自己撐起一片藍天,我們真正獨立和堅強了。即使遭逢冷落、背叛、委屈,我們也只是在沒人的角落裏暗自療傷,在人前我們會依然優雅微笑。恒邦清關團隊自省更自信,自尊更自愛。我們堅信,只有經過歲月的打磨,人生才能沙粒成珠,彩蝶破繭。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香港果汁進口清關物流方案

國際貨物經香港中轉進口到深圳怎麽做

清關公司規範香港進口清關收費

2017進口商檢調整,香港進口清關更快速了

香港進口清關流程_香港進口清關代理

香港一般貿易進口報關代理

香港快件清關指南_快件清關要多久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