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常見問題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常見問題 > 常見問題

2017開啟香港進口清關新的征程!

作者:小毛說報關 时间:2017-02-07 17:01:26 阅读次数:


2017,妳好!節後第一天,恒邦香港清關公司帶著充盈的情愫,掀開了新的壹頁。每個恒邦人攜著青春的光輝,開啟了香港進口清關新的征程。努力,讓我們收獲壹個個豐碩的成果,奏響一曲曲燦爛優美的樂章。


在過去的一年裏,恒邦香港清關公司經歷過很多,受過傷,有過痛,但不希望過去的傷痛還要沈澱在我們的心底。不用去感嘆前路的艱難,不用畏怯對手的強大,不斷加強報關技能學習,實時關註海關政策,讓國際貨物經香港中轉進口到深圳更加順暢,更加安全!


香港進口貨物碼頭裝卸


成功源自於點點滴滴的積累,香港進口清關的路途很近,卻很曲折。香港進口貨物千差萬變,客戶需求亦不同,恒邦清關公司匯聚熟悉各個行業的物流人才,在東南沿海各個港口辦理進口海運空運、報關清關、國內外物流配送等進出口服務。恒邦人相信只要方向正確,只要大家齊心協力,這世上就沒有辦不到的事情。


人生最大的樂趣就在於挑戰各種各樣的艱險,沒有理想的日子生活就沒有希望。2017,隨著恒邦上海報關公司成立,上海、江浙壹帶進口清關業務陸續展開,屆時國際貨物可以在香港倉儲、中轉,在深圳、廣州清關,也可以在上海壹帶代理進出口,將為客戶提供更靈活進出口方案。


香港進口貨物清關查驗現場


在新年裏,恒邦清關公司將專註於香港進口清關業務,用實力、用數據打造快捷安全綠色進口通道。又是一年芳草綠,又是一度春光美,當歲月的年輪經過我們身旁,當錚錚鳴響的鐘聲敲開新年的大門,就讓我們生命的能量在行進中盡情地勃發,讓崇高的使命鑄就嶄新的輝煌!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香港果汁進口清關物流方案

國際貨物經香港中轉進口到深圳怎麽做

清關公司規範香港進口清關收費

2017進口商檢調整,香港進口清關更快速了

香港進口清關流程_香港進口清關代理

香港一般貿易進口報關代理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