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常見問題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常見問題 > 常見問題

2017妳的通關秘籍找到了吗?

作者:小毛說報關 时间:2017-02-08 15:26:18 阅读次数:


人生一定要有目標,一個階段的目標,一年的目標,再小到一個月的目標,清晰明確堅持執行。從事香港進口清關一樣也有目標:客戶要求更快速、更安全、更實惠。恒邦香港清關公司致力於香港進口貨物的快速通關,妳找到香港通關秘籍了嗎?新年裏,妳不能沒有目標,萬壹不小心實現了呢。


加強報關學習提升通關技能


一、早起10分鐘

每天早起10分鐘,整個人狀態完全不壹樣了。上班路上我們不再那麽匆忙,沿途的風景會給這壹天帶來壹個愉悅的心情。不用刻意而為之,不知不覺中養成好習慣,工作更加從容淡定,生活更加幸福快樂。小小的改變帶到的收獲不只壹點點。


二、吃一份營養的早餐

科學證明,早餐是大腦活動的能量之源。合理的早餐讓自己充滿能量,適當的運動既可以增強體魄,又能鍛煉毅力耐力,讓我們有足夠的精力投入到壹上午的工作中,加倍提升工作效率。


規範填制報關單如實申報貨物


三、努力學習清關技術

積極向上不斷給自己充電,讓未來的自己感謝此刻勤奮的妳。遵守海關法規,培養嚴謹細致的習慣,申報過程中任何細小的失誤都會影響整個通關流程,還可能導致昂貴的額外費用。進口商品歸類錯誤、貨值過低申報、監管條件的錯誤理解都將致使清關延誤、罰款,甚至海關扣貨。


遵守海關法規配合海關查驗


四、建立規範的通關指南

1.及時掌握海關規則並隨時獲取進口商品相關檢測標準和檢驗結果;

2.準確及時提交申報數據,指導客戶延遲申報、單證不齊帶來的額外支出,規避進口風險;

3.堅持學習最新的通關知識 ,遵守和宣導最新的海關政策,讓客戶享受到通關便利;

4.簡化流程,物流、報關、報檢、審價等各方面人才通力合作,提升清關效率降低企業進出口成本。


新的一年,不要到結束時才想起來要行動,讓我們在年初計劃並堅持,在年末收獲滿足和微笑,共同營造安全、順暢的通關環境。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2017開啟香港進口清關新的征程!

恒邦清關公司2017的一個小目標

一歲年齡一歲心,2017香港進口怎麽做

【做個明白人】香港進口清關要有本清楚賬

國際貨物經香港中轉進口到深圳怎麽做

清關公司規範香港進口清關收費

2017進口商檢調整,香港進口清關更快速了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