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常見問題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常見問題 > 常見問題

為什麽妳的貨物一直被海關質疑

作者:小毛說報關 时间:2017-02-09 09:39:03 阅读次数:


全球經濟一體化不斷推進,進出口通關事務日趨專業化、規範化,將對企業快速、快捷清關及與之相匹配的軟實力提出了更高標準,解決企業進出口通關疑難成為降低企業運營成本的重要途徑。恒邦香港清關公司專註國際貨物進口清關,一站式解決商品海空運物流運輸、報關報檢、門到門配送等綜合物流。


進口商品海關開箱查驗


一、企業不能成為海關眼中的玻璃人

國際貿易競爭加劇,貿易摩擦增大,企業關務管理風險不斷湧現,要學習進出口通關實務操作,優化關務成本控制,面對海關稽查、行政處罰不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學習規範通關操作,避免操作不規範的事情發生,合理運用法律手段維護自身通關權益。



進口貨物機檢掃描查驗


二、掌握進出口清關環節

進出口清關哪些環節需要格外關註的,哪些是可以合理操作控制的,用成功的經驗解決實際工作中遇到的難題。熟悉常規貨物通關流程、報關報檢註意事項、許可證件辦理等,讓關務管理成為業務的引領者、價值的創造者。


進口貨物查驗后海關放行通關


三、學習如何與海關打交道

1.實時跟進海關監管,把握通關難點,正確理解海關監管規則;

2.了解海關稅收,如實申報進口商品各項信息,並提前準備相關貨值證明材料以備海關審價;

3.關註海關新政、商檢查驗,享受便利通關。


恒邦清關公司指導企業通關實務操作全面分析,把握海關監管重點,提供切實有效通關服務和成本控制策略,幫助企業提高關務管理水平。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妳知道海關查驗嗎

進口紅酒商檢查驗需要哪些資料

2017進口商檢調整,香港進口清關更快速了

空運哪些貨物需要提供鑒定報告

【做個明白人】香港進口清關要有本清楚賬

2017妳的通關秘籍找到了吗?

國際貨物經香港中轉進口到深圳怎麽做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