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常見問題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常見問題 > 常見問題

妳能享受到互認AEO通關便利措施嗎?

作者:小毛說報關 时间:2017-02-13 11:49:31 阅读次数:


中國是世界制造中心,為了打通進出口通道,規避貿易壁壘,陸續與美國、歐盟、新西蘭、以色列、日本等推行AEO認證互認,大大加快通關速度。AEO高級認證出口到歐盟或則至歐盟進口貨物,均可以享受到歐盟海關給予的便利化措施,作為普通企業的妳能否享受AEO互認的通關便利?


海關AEO互認享受通關便利


一、什麽是AEO國際互認?為什麽我們國家要簽訂這麽多互認協議?

AEO認證指“經認證的經營者”,由世界海關組織所倡導,通過構建海關與商界夥伴合作關系,來實現全球供應鏈貿易安全與便利的目標。AEO認證互認是推動國家與國家(或區域與區域之間)AEO資質之間的相互承認與互聯互通,讓已經獲得對應資質的企業享受到最大的貿易便利化。


二、AEO認證的企業可享受到海關信用管理的紅利

1.較低進出口貨物查驗率、簡化進出口貨物單證審核、 優先辦理進出口貨物通關手續。通關待遇得到提升,通關時間縮短,通關成本降低;

2.增強而進壹步提高企業的國際貿易競爭力,減少貿易壁壘;

3.AEO企業出口貨物到AEO互認的國家(地區)時,可享受到對方海關進口通關便利。


規範進出口行為提高貨物通關速度


三、規範進出口行為,做個有信用的經營者

海關公布《海關認證企業標準》公告,規範企業進出口行為、鼓勵企業守法自律,落實對誠信守法企業差別化的監管措施,對失信企業降低信用等級,給予較高進出口貨物查驗率、進出口貨物單證重點審核、加工貿易等環節實施重點監管。


企業信用是做出來的,不是海關評出來的。促進貿易安全與便利、促進經濟增長是海關重要職能之一,大多數中國企業都願意走上守法規範之路,獲得海關AEO認證,借著東風,提升商品競爭力,為企業進出口助力。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為什麽妳的貨物一直被海關質疑

2017妳的通關秘籍找到了吗?

專業清關公司需要具備哪些素質

2017開啟香港進口清關新的征程!

一歲年齡一歲心,2017香港進口怎麽做

2017進口商檢調整,香港進口清關更快速了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