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常見問題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常見問題 > 常見問題

深港跨境快速通關,跨境通關再添利好

作者:小毛說報關 时间:2017-03-01 15:27:00 阅读次数:


深圳鹽田、蛇口等幾大港口是全國最忙碌的口岸之壹,也是世界知名的集裝箱大港。深圳海關下屬機構蛇口海關、深關大鏟和大鵬海關等實施了包括“無紙化通關”、“壹體化通關”、“分類通關”等壹系列改革,有效降低貨物通關時間成本,實現了“通關再提速”,讓各大港國際貿易業務呈現壹派繁榮景象,助力深圳經濟發展。


海关推出深港物流跨境快速通道


深圳跟香港毗鄰,貨物進出最為方便。深圳海關銳意改革創新,在全國首推深港物流跨境快速通關,促進自貿區與香港之間物暢其流,打造前海灣保稅港區貨物經皇崗、深圳灣口岸進出香港的跨境物流直通通道。


恒邦國際物流向深港兩地海關註冊,具備報關資質,代理國際貨物經香港中轉進口到深圳,提供香港進口清關、中港物流運輸、深圳代理報關、國內物流配送等綜合物流服務。在深圳各大港口長駐報關報檢人員,代理各種貿易通關,極大提高了深港物流的通關效率。


海关查验跨境电商货物


在深圳前海灣保稅區,實施先進區後報關,整合企業物流運作資源,降低了企業物流成本,便於國際拆箱拼箱業務。在保稅區展示交易平臺,支持保稅展示疊加跨境電子商務,促進深港會展業合作,建設進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讓香港進口商品更加方便快捷。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海淘货物如何办理清关手续

海淘貨機場清關操作指南

從事香港進口清關這些政策紅利要知曉

香港進口清關配合海關查驗技巧 

清關達人帶妳走近海關體驗通關流程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