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常見問題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常見問題 > 常見問題

​【秒懂】香港快件進口清關有哪些要求

作者:小毛說報關 时间:2017-03-06 10:37:14 阅读次数:


國際貨物由香港中轉進口到深圳時效快,費用合理。恒邦清關公司專註香港進口清關,在香港租用大型倉庫,提供倉儲、中港運輸、深圳代理報關及國內配送一站式物流服務。


深圳各个口岸办理快件通关手续


一、重量計費單位

中港運輸貨物有櫃貨和散貨,根據客戶需求安排車輛運輸。壹般以重量計費,體積不超標(長、寬不超出車輛允許範圍),輕泡貨將按體積重量收費。


二、包裝要求

貴重物品、易碎物品需要包裝處理,采用木質包裝要經過熏蒸處理,有些國家不允許用木制包裝使用其他材料。包裝要求適合機器裝卸,散件用標準托盤包裝,單件重量、尺寸提前告之便於安排合適的車輛。


海关监管区开箱查验进口快件


三、快件貨物種類

1.小件樣品、來不及辦理相關單證的小件貨物可用快件清關,按重量收費;

2.急件,單壹貨物單證齊全急需使用,用專車從香港倉庫到深圳皇崗口岸申報,壹般當天或次日放行安排配送;

3.散貨拼櫃清關時效會延長,必須所有貨物都清關後整櫃才能放行;

4.數量較多、體積較大不適用快件清關,壹方面費用不劃算,另外海關征稅采用壹般貿易進口更適合。進口食品、二手機械需要經過商檢查驗,不能用快件進口。


恒邦清關顧問提供免費進口咨詢,與大家分享清關技巧,制定合理的進出口物流方案,解決企業或個人進出口通關疑難,成為客戶首選物流供應商。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德国到香港货代_德国进口门到门清關方案

海淘貨機場清關操作指南

深港跨境快速通關,跨境通關再添利好

香港快件清關指南_快件清關要多久

清關達人帶妳走近海關體驗通關流程

海淘货物如何办理清关手续

香港進口清關配合海關查驗技巧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