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常見問題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常見問題 > 常見問題

全國兩會報告中的六大海關關鍵詞

作者:小毛說報關 时间:2017-03-07 11:00:18 阅读次数:


第十二屆全國兩會在北京開幕,報告中很多關鍵詞與海關緊密相聯,恒邦清關公司關註海關政策,為您呈現最新海關動態。


一、對外開放

面對國際環境新變化和國內發展新要求,要進壹步完善對外開放戰略布局,加快構建開放型經濟新體制,推動更深層次更高水平的對外開放。


政府工作报告引导关企合作促进开放


二、一帶一路

紮實推進“壹帶壹路”建設。堅持共商共建共享,加快陸上經濟走廊和海上合作支點建設,構建沿線大通關合作機制。深化國際產能合作,帶動我國裝備、技術、標準、服務走出去,實現優勢互補。加強教育、文化、旅遊等領域交流合作。高質量辦好“壹帶壹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同奏合作共贏新樂章。


三、通關一體化

通過加強自身的改革,進壹步提高通關效率,促進貿易便利化水平的提升。通過實現集中的風險防控和稅收的集中統壹作業,讓同壹個企業在不同的海關面對統壹的海關監管政策和要求,享受統壹的通關便利待遇。企業可以自主地選擇申報、納稅、驗放地點和通關模式,以往需要在多關辦理的手續可以在壹個海關辦理,進壹步簡化手續。


两会落实便利通关政策


四、貿易平衡發展

增加先進技術、設備和關鍵零部件進口,促進貿易平衡發展和國內產業加快升級。


五、自貿試驗區

高標準高水平建設11個自貿,全面推廣成熟經驗。引導對外投資健康規範發展,提升風險防範能力。


六、雙隨機、一公開

海關在風險分析的基礎上,按業務參數標準和規範流程,由計算機自動隨機查驗報關單,隨機派員查驗,體現守法便利、失信聯合懲戒原則,陽光執法、公正執法。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深港跨境快速通關,跨境通關再添利好

海淘貨機場清關操作指南

從事香港進口清關這些政策紅利要知曉

為什麽妳的貨物一直被海關質疑

2017妳的通關秘籍找到了吗

2017進口商檢調整,香港進口清關更快速了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