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貨代心聲】海運價格漲的是成本,跌的卻是利閏

作者:小毛說報關 时间:2017-04-07 10:09:11 阅读次数:


去年,韓進破產,各大航運企業負債累累,整個2016航運業籠罩在壹片霧霾之下,馬士基巨虧、中海集運虧損,全球海運市場形勢嚴峻。


海运集装箱货物码头装卸


隨後馬士基收購漢堡南美,中遠集團與中國海運重組,日本郵船、商船三井和川崎汽船合並集運業務,種種跡象表明全球航運巨頭抱團取暖,共同渡過難關。今年3月,馬士基將亞歐航線運價提高775美元/TEU,中遠集運、長榮海運等實施300-600美元不等的提價方案。隨後,沒有隨後了......


广大货代将货物快速送到客户手中


面對航運巨頭聯合漲價,廣大貨代、外貿企業步步驚心,只能被動接受。近年來亞歐航線貨量不足,廣大貨代利閏微薄,下遊外貿企業亦是舉步艱難。壹般企業在春節前後有出貨小高峰,節後更是出現洛陽紙貴,壹艙難求,此時提價實有趁火打劫的味道。


中小貨代、外貿企業面對各項成本開支全線上漲,匯率,海運,六運,鐵運,人工,房租……漲上去的是硬梆梆的成本,訂單短缺,壹旦降價就是血淋淋的虧損!


积极发展陆运应对海运价格上涨


目前,我國倡導一帶一路、發展中國-東盟自貿區,恒邦國際物流也這時推出關註東南亞,服務全世界戰略構想,積極拓展陸運(越南清關)、鐵運,向品牌化道路進軍,相信不久的將來,外貿行業、物流行業一定會迎來新的春天!海運價格漲的是成本,跌的卻是利閏!同為海運人,彼此理解,相扶共行!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機械進口報關方案_二手設備進口清關代理

空运零距离|关于空运机场清关指南

香港進口清關流程_香港進口清關代理

德国到香港货代_德国进口门到门清關方案

清潔用品進口報關_化工原料進口方案

香港進口清關代理報關收費標準

香港進口清關優勢,如何挑選香港清關公司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