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不是香港進口難,而是沒找對香港清關公司

作者:小毛說報關 时间:2017-04-14 09:14:00 阅读次数:


很多人不知道貨物如何進口,有哪些監管條件。比較穩妥的做法就是先進到香港,在香港找壹家清關公司,由香港進口到深圳,辦理進口清關手續,將貨物配送到國內。


如果妳是這樣做的,那麽只能說妳是壹個關務小白。因為不懂進口流程,不知道如何整理報關單證,更不了解清關費用,貨物是進來了,但壹定不知道還有更安全、更穩妥的進口方法。


香港進口貨物規範向海關申報


不少人自詡清關達人,到處鼓吹不管什麽貨物先運到香港,以快件方式進口到深圳,清關手續特簡,提供裝箱單、發票就可以了,費用低、速度快。那要請問壹下海關是妳們家開的,或者妳是皇親國戚?


按嚴格意義上說所謂香港快件進口只適用於無價值的個人物品、文件、樣品等物品進口,普通貨物進口必須嚴格遵照《海關法》及相關法規執行,規範向海關申報,接受海關查驗,並依法納稅,配合商檢部門檢驗,符合安全標準才能國內使用或合法銷售。


香港進口貨物配合海關查驗


國際貨物進口到國內先可以從網上或海關12360專線咨詢進口流程,查詢監管條件,若自己不能辦理進口手續,可委托清關公司辦理。恒邦國際物流是向香港海關備案,具備進出口權,能為客戶提供國際貨運代理、香港進口清關、國內物流配送等專業香港清關公司。


恒邦代理貨物進口,通常審核客戶資料,查詢監管條件,規避進口風險。再根據客戶需求制定物流方案,選擇合適的進口方式,挑選清關港口,並非壹定要先運到香港,可以選擇上海、寧波、深圳、廣州等沿海港口。搜集報關單證,預估進口稅金及所需時間,讓客戶了解整個通關流程,保障貨物安全合法順暢進口到國內。


香港清關公司辦理貨物進口手續


若您有進口方面的疑難,可咨詢恒邦清關團隊400-600-8932,在線解答通關難題,免費制定進口方案。恒邦努力打造綠色進口通道,做您身邊的關務專家。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香港進口水果報關實戰手冊

香港進口清關流程_香港進口清關代理

德国到香港货代_德国进口门到门清關方案

進口紅酒清關代理_香港進口紅酒運輸

國際貨物經香港中轉進口到深圳怎麽做

香港進口清關代理報關收費標準

香港進口清關優勢,如何挑選香港清關公司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