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其實,客戶都需要這樣的香港清關公司

作者:www.hengbang.hk 时间:2017-04-17 09:09:53 阅读次数:


把貨物安全清關進來只能說熟悉進口清關流程,讓客戶了解整個進口進展,明白每壹筆費用開支,那是由清關公司的專業程度和專業素養決定了。讓客戶信賴,讓客戶安心、省心是恒邦清關公司一貫的經營之道。


香港清关公司办公环境


一、進口清關咨詢

許多人不懂得進口流程,事前沒整理好報關資料已將貨物運到港口,結果無法申報產生高額倉儲費用。恒邦清關公司客戶貨物啟運前,了解貨物監管條件,做好進口備案,申請相關進口許可證,供應商要提供哪些資料,再制定進口方案,優化進口清關流程,規避進口風險。


清关公司向海关规范申报办理通关手续


二、處理報關疑難

進口商品規範向海關申報,並提供裝箱單、合同、木質熏蒸證明、備案號等相關單證,配合海關人員查驗、審價。法檢商品要先報檢再報關,部分進口商品如二手機械進口監管手續多,需要提供機械品牌、型號、用途、工作原理等詳細資料,若現場報關員不了解進口貨物,查驗人員不能全面掌握商品信息,給予審價、查驗帶來極大的被動。


清关公司优化清关流程,灵活处理进口疑难


三、嚴控進口成本

清關公司不是僅僅為客戶遞個單,做壹下報關資料。清關公司要提前為客戶挑選合適的清關港口,海關更需要熟悉報關流程、熟悉商品狀況的專業關務人員,協助海關人員做好通關手續。規範申報資料完整則海關減少審核查驗對企業、海關都是有利的,清關公司還可以得到海關誠信認證,享受更多通關便利。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香港進口水果報關實戰手冊

機械進口報關方案_二手設備進口清關代理

清潔用品進口報關_化工原料進口方案

國外模具香港進口清關如何操作

清關達人帶妳走近海關體驗通關流程

舊碼垛機器人進口清關流程

香港快件進口清關流程_香港快件進口清關代理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