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香港進口清關這些費用不可忽視

作者:www.hengbang.hk 时间:2017-04-21 15:59:42 阅读次数:

國際貨物由香港進口到深圳報關是常見的進口方案,但也容易出問題,產生許多額外費用。恒邦清關公司根據多年進口經驗,總結壹套香港進口清關方案,嚴格控制進口成本,保障進口順暢。


香港進口設備如實向海關申報


一、針對舊機香港中檢

大家都知道進口舊機電必須做裝運前檢驗,可以申請CCIC駐外機構原產地做檢驗,也可以運到香港做中檢,並非壹定在香港中檢有優勢。如進口日本、臺灣設備,當地做中檢費用更低。


香港進口機械配合海關查驗節省進口成本


二、進口清關港口的選擇

從國外進口商品,沿海眾多港口可供選擇,並非壹定由香港進口到深圳,再運到內地。香港到深圳的陸運口岸只適合壹般貨物進口,可提前申報,清關效率高。若是進口機械、紅酒、木材等商品盡量選擇海運港口。


香港進口機械清關后安排配送


三、貨物退運或整改

進口商品不符合標準可先退運到香港,在香港進行整改滿足標準再進口;國際貨物到香港倉儲、分拔後,合理安排中港運輸、提前申報,盡量避免貨物壓夜。若您對香港進口清關還有疑問可直接聯系恒邦清關客服,在線解答進口疑難,免費給予進口指導。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紅酒進口清關流程_香港進口清關物流公司

德國電動壓縮機香港進口清關流程

型直升飛機進口報關_ 如何辦理私人飛機進口手續

香港進口清關流程_香港進口清關代理

機械進口報關方案_二手設備進口清關代理

國外模具香港進口清關如何操作

香港進口清關到深圳怎麽做更省錢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