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常見問題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常見問題 > 常見問題

【香港進口】如何提高香港清關公司通關效率

作者: 时间:2017-06-12 09:36:13 阅读次数:


香港清關公司擁有便利的貿易政策、物流樞紐優勢及熟悉國際貿易的關務人才,讓世界各國互連互通更加暢快。港珠澳大橋的建造與高鐵將來的連通,將締造珠三角一小時生活圈,帶動物流行業翻天覆地的變化。恒邦清關公司如何順應改革,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


總理視察港口規範物流操作加強進出口貿易


一、適應市場變革需求

香港特區是國際物流樞紐,是全球最繁忙的貨櫃港之壹,香港國際機場是全球最優秀的機場之壹,未來電子 商務更需要高效率的物流支持,恒邦清關公司開通越南清關、德國清關專線,提供日韓、臺灣門到門雙清服務,強大報關團隊提供24小時清關服務。


香港清關公司代理進出口規範向海關申報


二、為客戶選擇最適合的運輸方式

香港在地理上鄰近珠三角,作為壹個中西匯聚的城市,能了解海外買家的要求,從而把中國與世界緊密聯系在壹起。香港清關公司整合海運、空運資源,為客戶選擇最適當的物流方案,站在客戶角度節省貿易成本,加快商品流通。


香港進口貨物配合海關查驗加快通關時效


三、提供貨物倉儲及運輸監管

香港倉儲發達,為國際貨物提供中轉,恒邦清關公司代辦運輸保險、代辦倉儲、分拔業務,對運輸中的貨物進行監管等;對二手機械進口報關提供香港中檢、機械整改清洗,保障機械安全便捷進入國內市場。


香港進口到深圳快速查驗放行


四、全球物流服務團隊

香港與內地合作發展物流,恒邦香港清關公司憑借完善的國際網絡、優越的物流配套、豐富的貨運經驗,打造世界性物流服務中心,高效完善的服務贏得世界稱譽。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香港清關公司代理法國巧克力進口清關流程

進口紅酒清關代理_香港進口紅酒運輸

香港進口清關不可回避的通關難點

清潔用品進口報關_化工原料進口方案

空运零距离|关于空运机场清关指南

舊碼垛機器人進口清關流程

【香港清關公司】2017品質發現之旅安全起航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