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常見問題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常見問題 > 常見問題

香港進口清關到深圳這樣做通關無憂

作者:小毛说报关 时间:2017-06-14 08:29:20 阅读次数:


國際貨物經香港中轉,進口到深圳代理報關由中港車直運是最快的。專業香港清關公司提前準備好合同、裝箱清單、報關委托書、提貨單及商檢所需資料,提前向深圳皇崗口岸申報,貨到驗放,當日或次日完成配送。


國際貨代從香港進口到深圳安全快捷


香港到深圳陸運口岸清關可以提前申報節省時間,但要如實規範申報,若刪單重報、核價審單不過、查貨出異常、拖車對接不及時等等。伴隨而來的常是時間的延誤,額外費用的產生,進口成本的增加...妳會發現一個報關竟然如此困難麻煩!


從香港進口到深圳到達海關監管區配合查驗

中港車直運速度快,費用相對較高。陸路口岸通關並不適合進口機械、食品、紅酒進口清關,因為商檢查驗、海關審價及口岸裝卸設施不配套,產生許多額外的費用。


香港清關公司中港車將貨物由香港進口到深圳


正規香港清關公司合理審核客戶資料,規避進出口通關風險,輕松對接貨代、海關、拖車公司等多部門,統籌合理安排進口報關事宜。還可以幫助客戶處理外匯核銷、稅票抵扣,讓客戶省錢、省心!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新機械進口報關四大黃金法則

【通關幹貨】電子產品由香港進口深圳清關攻略

越南咖啡進口清關代理_越南進口清關手續

一带一路報關公司如何實現華麗轉身

機械進口報關方案_二手設備進口清關代理

國外模具香港進口清關如何操作

【香港清關公司】2017品質發現之旅安全起航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