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常見問題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常見問題 > 常見問題

【海關查驗】香港清關公司教妳這樣做快捷通關

作者:www.hengbang.hk 时间:2017-06-23 09:25:41 阅读次数:


進出口商品海關依法查驗,履行監管職能,維護正常貿易秩序。海關查驗是在維護發貨人或代理人合法權利下的遵循嚴格程序執行,客戶完全沒有必要擔心,恒邦清關公司總結如何配合海關查驗技巧,保障貨物快速通關。


海關抽樣查驗進口貨物


一、重量不符怎麽辦

貨物裝箱清單有貨物重量信息,若裝櫃時少裝或多裝但沒有及時更改裝箱清單數據,導致申報重量和實際出貨重量不壹致。若重量超過500kg問題很嚴重,有少許出入提供書面報告向海關溝通或申請修改報關單。


海關監管區內審核單證查驗貨物


二、貨物吊牌問題

各國海關加大對知識產權的保護力度,進出口商品有品牌的壹定要申報品牌,並提供中英文兩份授權書;若申報無品牌,而海關查驗有品牌或品牌寫錯、發錯貨物將極大影響通關。


海關查驗貨物審核是否與申報一致


三、貨物箱數問題

貨物申報數量不能有較大出入,壹般允許申報數量略大於實際貨物數量。如申報800箱,實際裝770箱問題不大,若裝900、1000箱則問題比較嚴重,要向海關提供書面報告。海關在開箱查驗時,對於貨物大件包裝要準確,小件包裝允許有少量出入。


進口機械海關查驗后安排裝卸配送


四、貨物漏報偽報

規範申報要求向海關申報準確、真實,單據完整,海關查驗與申報數量、品種不壹致,或查驗找不到貨給通關帶來壹定困擾。若數量、金額巨大將構成偽報瞞報,存在壹定違法故意將移交緝私科處理。


守法經營、嚴格遵守海關相關法律是快速通關的基礎,重視海關誠信建設,恒邦清關公司減少出錯機率降低海關查驗,合理為企業爭取通關便利。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上海到德國清關流程_中德門到門雙清代理

清潔用品進口報關_化工原料進口方案

【通關幹貨】電子產品由香港進口深圳清關攻略

德國電動壓縮機香港進口清關流程

機械進口報關方案_二手設備進口清關代理

五分鐘學會香港進口清關減少海關查驗

德国到香港货代_德国进口门到门清關方案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