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香港清關公司】一般貿易進入鐵運時代

作者:www.hengbang.hk 时间:2017-06-26 10:41:29 阅读次数:


世界越來越小,圈子越來越大。在“一帶一路”國家戰略指引下,中國與越南等東盟國家推動陸運交通建設,互聯互通的高速公路及鐵路網絡,特別是中歐班列將中國、東南亞、中亞、歐洲連為一體,一般貿易進入劃時代的鐵運時代,加強經貿、文化、旅遊等友好往來。


中歐班列帶動歐亞大陸經貿合作與文化交流


一、中越公鐵聯運

廣西與越南嘗試利用公鐵聯運的方式實施跨境運輸,首先通過公路運輸從越南北寧省經廣西友誼關口岸抵達南寧,接駁鐵路運輸後發往深圳,最終目的地是歐美等國家。


中越直達運輸通關費用低、貨損貨差少、運輸時間短、物流成本低等優勢,充分發揮了公路、鐵路各自的比較優勢,有效提升了物流效率。中越共同推動陸路、海上與東盟國家的互聯互通建設,規劃12個通往越南以及東盟國家的國際公路通道接點。


雲南-越南國際班列加強中越合作


二、昆明到越南國際班列

2017年6月,中國昆明到越南國際班列正式開通,該班列全程854公裏,自雲南省昆明站始發,途經雲南玉溪南、越南老街、河內,最終抵達越南海防,運行時間為4天至6天。加強中越合作、發揮各自優勢,形成資源互補、互聯互通。


多國海關聯合查驗國際班列貨物進出口


三、中歐班列連接深圳、上海

中歐班列陸續連接國內二十多個城市,為長三角、珠三角地區貨物出口歐洲開辟了高效、便捷的物流通道。中歐班列跨越7個國家,全程一萬三千多公里,橫貫歐洲,貫穿新絲綢之路經濟帶,耗時15-18天,相比海運節省10天以上。


海關推出“先進區後報關”、“簡化隨附單證”、“卡口智能化驗放”等壹系列便捷通關作業模式,確保中歐班列途中物流不停頓,用速度提高效率。現場關員們加班加點為企業提供“壹站式”通關服務,確保跨境貨物全程供應鏈暢通無阻,實現無縫對接。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上海到德國清關流程_中德門到門雙清代理

國外模具香港進口清關如何操作

香港清關公司代理法國巧克力進口清關流程

香港進口到深圳清關註意事項

紅酒進口清關流程_香港進口清關物流公司

走起一帶一路 走起香港清關公司

德国到香港货代_德国进口门到门清關方案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