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常見問題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常見問題 > 常見問題

香港進口如何修改/撤銷報關單

作者:www.hengbang.hk 时间:2017-08-01 09:46:04 阅读次数:


進口申報不規範、申報錯誤怎麽辦--恒邦清關公司教妳規範申報貨物各項信息,按照海關流程對報關單修改/撤銷,盡量減少對貨物通關影響,站在客戶角度節省貨物進出口費用。


規範申報按海關流程對報關單修改/撤銷


為深化海關區域通關壹體化、通關作業無紙化改革,海關總署已在京津冀、長江經濟帶及絲綢之路經濟帶25個海關開展進出口貨物報關單修改和撤銷業務無紙化試點,對符合《報關單修改/撤銷管理辦法》規定的,向海關辦理進出口貨物報關單修改或撤銷手續。


企業或代理報關企業在預錄入系統提交電子數據,由於裝運、存儲過程中發生申報數據與實際貨物不符或由於價格原因、按商檢品質認定需要修改申報內容的,向海關提交修改或撤銷,遵循修改優先原則,確定不能修改的,予以撤銷。


電子報關單修改/撤銷操作流程


海關審核進出口貨物實際情況的合同、發票、裝箱單及相關支付憑證、書面資料等,將電子數據報關單退回。企業或代理報關公司按要求進行修改後重新提交,並提交相關進出口許可證等。


若海關已經布控、查驗及涉嫌違反海關監管規定的進出口貨物,不得修改或撤銷報關單及電子數據,積極配合海關查驗。若您有貨物通關疑難,請與恒邦清關聯系400-600-8932專業關務指導,提高通關時效。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德國機械進口清關流程

洲進口物流專線_澳大利亞蜂蜜進口清關流程

上海冷水機出口越南清關流程

德国到香港货代_德国进口门到门清關方案

新機械進口報關四大黃金法則

【通關幹貨】電子產品由香港進口深圳清關攻略

五分鐘學會香港進口清關減少海關查驗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