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香港清關公司:看不見的溫度,看得見的堅守

作者:www.hengbang.hk 时间:2017-08-01 10:06:46 阅读次数:


在香港國際機場,隨著飛機降落,從澳洲進口食品抵達香港。機場工作人員冒著高溫酷暑,將貨物卸下轉到海關監管區,恒邦清關公司快速整理資料向海關申報,在您看不見的地方時堅守崗位,將貨物安全清關進來。


香港空運貨物到達辦理機場清關手續


恒邦國際物流是壹家專業為客戶提供海運、空運進口的香港清關公司,恒邦清關團隊每天起得最早、走得最晚,精通國際貿易、貨運代理、關務技巧,把客戶的委托當作最大的責任。


海關人員烈日下查驗貨物


連日來的高溫給澳洲食品進口清關帶來壹定的影響,恒邦清關公司爭分奪秒配合海關查驗。在封閉的集裝箱內爬上爬下,對進口貨物逐壹開箱,海關認真確認規格、數量,審核單證、實物與申報保持壹致。


海關人員高溫下查驗貨物堅守崗位


監管區內停靠許多大型集裝箱,關員們加班加點,不因查驗場所地面溫度超過50℃,打開集裝箱,壹股熱氣撲面而來,查驗貨物核對報關單,汗水壹會濕透全身,高溫烤驗著海關查驗人員。


高溫下海關人員開箱查驗貨物


頂著烈日,冒著酷暑,堅守崗位,海關關員全身心投入監管服務,恒邦清關公司用實際行動來回應高溫的“烤”問,只為盡快將貨物清關送到客戶手中。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上海冷水機出口越南清關流程

澳洲進口物流專線_澳大利亞蜂蜜進口清關流程

機械進口報關方案_二手設備進口清關代理

大件設備進出口通關解決方案

越南咖啡進口清關代理_越南進口清關手續

正規香港清關公司有哪些優勢

香港進口機械做好5個細節通關無憂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