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常見問題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常見問題 > 常見問題

​ 香港清關公司是通關指導中最美麗的風景線

作者:www.hengbang.hk 时间:2017-08-22 20:17:10 阅读次数:


清關公司主要為企業提供進出口貨物國際貨運、報關清關,提供進口咨詢、通關指導,引導企業誠信守法經營。恒邦國際物流就是這樣一家香港清關公司,堅持立足通關指引,為中小企業提供安全快捷進出口服務。


香港清关公司配合海关查验


一、學習通關知識,了解最新海關政策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通關指導就要先不斷學習關務知識,定期參加海關組織的技能培訓。精通海關清關流程,掌握各種貨物監管條件、申報要素等,為客戶量身訂做物流方案,向海關規範申報,並合理為企業爭取通關便利,盡量降低企業通關費用。


二、堅持愛崗敬業,誠信通關

向海關申報是嚴謹的技術活,不僅要具備豐富通關技巧,還要懂得誠信守法,配合海關查驗貨物,依法繳納稅費,用高誠信享受海關給予的通關便利。恒邦清關團隊合理審查客戶資料,規避通關風險,靈活處理海關查驗中出現的各種問題。


规范申报配合海关查验保障进口货物快捷通关


三、整合物流資源一站式服務

天下難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細。恒邦清關公司整合物流,先後在上海、東莞成立分部,努力搭建全球網絡資源,將珠三角、長三角貨物快速送到東南亞及歐美市場。還針對東南亞推出越南清關、泰國清關等

2-5天陸運雙清服務,大幅提高物流效率,打造安全東南亞國際貨運代理品牌。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國際貨運搬遷_工廠搬遷柬埔寨清關代理

泰國清關一站式解決方案

香港印刷機進口報關有哪些監管要求

【幹貨】泰國清關代理沒有妳想的那麽簡單

中澳物流專線_澳大利亞進口清關代理

澳洲進口物流專線_澳大利亞蜂蜜進口清關流程

上海冷水機出口越南清關流程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