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常見問題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常見問題 > 常見問題

為何你的貨物總被海關查驗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7-09-26 10:28:35 阅读次数:


海關對進口貨物實施查驗,原本是貨物通關的必要手續。但海關查驗次數多、進出口貨物經常被海關查驗就要好好反思了問題出在哪裏。海關監管區進出口貨物較多,海關采用隨機布控進行監管,有一定隨機性,但也有一定的必然。恒邦國際物流總結哪些情況下更容易被海關查驗。


一、數量、重量與申報出入較大

進出口貨物送達監管區,海關機檢查驗系統對貨櫃X光掃描,發現敏感貨物、數量和重量發現異常就會自動轉入人工查驗,若貨物漏報或申報與實物相差較大,存在逃避監管的主觀故意將受到海關行政處罰。


香港進口舊設備配合海關查驗


二、申報貨值較低或較高

進出口貨物如實申報貨物各項信息及貨值,依法納稅。若進口貨物較低貨值申報,以少交稅或出口貨物多申報以期獲得較高退稅都幹擾了正常海關秩序,將受到海關處罰。


三、貨物風險系數較高

進口貨物比較敏感、風險系數高,海關查驗系統自動調高貨物查驗比例。如進口舊設備、進口化工危險品等海關都會人工查驗,要求進口企業及代理報關公司規範申報、手續齊全,進口貨物必須滿足國內相關安全、衛生標準才給予進口。


進出口貨物配合海關查驗減少出錯機率


四、企業加強海關誠信

進出口貨物如實規範申報,代理報關公司合理審查客戶資料,減少漏報、申報不規範行為,杜絕虛報瞞報。恒邦國際物流引導企業合法通關,重視海關誠信建設,符合條件申請海關AEO認證,享受通關便利。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香港清關公司通關受哪些因素影響

出口泰國清關如何提高貨物通關時效

進口少交稅會受到怎樣的處罰

五分鐘學會香港進口清關減少海關查驗

海關查驗怎麽辦,如何配合查驗

報關單填制規範,減少報關出錯機率

香港進口清關配合海關查驗技巧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