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如何將舊設備安全進口到國內

作者: 时间:2017-11-24 14:30:17 阅读次数:


我國的制造業可以做出高鐵、火箭、航母和大飛機,但制造業發展不平衡越來越突出,許多領域仍然需要引進國外先進技術裝備。恒邦代理的舊機電、二手機床等安全快速進口到國內,給中國經濟帶來的巨大紅利。


二手機械進口提供准确的装箱单


舊設備、二手機械進口先要弄清楚中文品名、用途、然後確認海關編碼,查詢海關監管條件,規避通關風險。接著收發貨人向進口商所在地的商檢局備案,若有需要辦理自動進口許可證,然後安排國外發貨。


舊設備進口報關一定要先做中檢,一般安排香港中檢,無需預約出證快,還可提前對舊機電設備進行清洗、部件翻新等,保障順利通過中檢。根據不同設備挑選合適的港口清關,提交合法單證配合海關查驗、審價,讓機械進口報關更順暢。


旧设备进口报关配合海关查验


一般二手設備進口所産生的費用大致有如下:香港中檢費、調櫃費、裝卸費、中港運輸費用;國內港口換單費、碼頭雜費、提貨費、倉租、報關報檢費等,客戶自行繳納關稅、增值稅,恒邦合理收取代理費用,代墊碼頭費用實報實銷,與客戶協商國內配送費用。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大型破碎機進口報關_舊礦山設備進口代理

大件設備進出口通關解決方案

進口怕麻煩,香港進口到深圳一站式服務

香港進口到深圳如何挑選清關港口

德國印刷機進口報關_舊設備進口報關流程

舊碼垛機器人進口清關流程

國外模具香港進口清關如何操作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