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規範海關秩序,龍騰打假行動完美收官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8-01-03 10:54:00 阅读次数:


自去年9月1日起,海關總署統一開展代號“龍騰”的出口知識産權、優勢企業知識産權保護專項行動,旨在規範海關秩序,爲中國企業走出海外提供公平有序的競爭環境。


海關總署統一開展代號“龍騰”行動


行動期間,全國海關突出打擊重點,頻傳行動捷報,各地海關扣留侵權貨物並立案調查253起,累計查獲侵權貨物311萬件,爲權利人挽回經濟損失人民幣7440萬元。


海關龍騰行動查驗出口機電產品


海關龍騰行動集中執法力量爲企業提供各類維權便利措施,在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我國出口小家電、手機類電子産品、工程機械、生活日用品、特色商品等,鼓勵企業自主創新開拓境外市場,協助企業維護自主知識産權。


海關龍騰行動查驗出口日用品


我國是制造業大國但不是制造強國,海關對出口産品統一要求提供原産地證、品牌授權等,爲企業提供情報信息加強風險分析,加重侵權貨物處罰力度,爲中國企業“走出去”提供有力的知識産權保護支撐。各地海關積極開展關際執法合作,通過建立信息共享、案件交流、執法協作的快速反應機制,共同構建嚴密的打擊侵權假冒網絡。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進口舊機電如何辦理裝運前檢驗檢疫

新西蘭冷凍牛肉進口清關方案

進口怕麻煩,香港進口到深圳一站式服務

香港進口到深圳如何挑選清關港口

巴西果仁進口代理_預包裝食品香港進口清關

泰國清關操作流程_出口泰國清關費用

越南陸運門到門雙清_越南清關代理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