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東南亞 · 服務全世界

個人物品進口清關

清關公司 > > 解決方案 > 個人物品進口清關 > 個人物品進口清關

個人物品進口代理

恒邦香港清關公司專註國際物流由香港中轉進口到深圳,每周海運船期、中港運輸車輛安全穩定,承接個人物品進口代理,提供包裝、裝卸服務。貴重物品提供相關發票,真實提供貨值依法納稅,國家限制物品不予進口。

 

個人物品進口清關代理一、物品包裝

1.紙箱要方方正正,避免奇形怪狀,紙箱表面最好是空白的,不能有各種圖案或者文字存在。箱體外側張貼壹份地址和運單號,防止在分檢和轉運中運單有可能丟失。

2.外面用膠帶完全覆蓋壹遍,盡可能保持膠帶均勻整齊覆蓋。

3.包裝箱和包裝袋內有氣泡墊,防止箱體開裂、損壞貨物。


二、控制貨物單件重量

每箱重量最好不能超過20公斤。如果是大貨控制在10-20公斤最佳。


個人物品進口清關海關查驗告知單三、多用新地址

如果貨物多,盡可能多找幾個收件人地址且包裝規格要有差別,如果頻繁用同壹地址,扣關率極高。如果真沒有多余地址,壹定要註意發貨周期。


四、保持最佳發貨周期

每次發貨相隔要大於2天。甚至更常時間。壹般建議是上次清關完成,再發下壹批貨為最佳。

  

五、報關金額

關於報關的金額,恒邦清關公司建議客戶在報關的時候盡量不要將價值報到30美金上。因為價值報高了的話,妳在國外的收貨人付出的關稅就會很多。並且在清關方面就會比較嚴格,常常會扣住貨物,然後讓妳的收件人出示相關的商業證件。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香港進口清關流程_香港進口清關代理

香港一般貿易進口報關代理

香港快件清關指南_快件清關要多久

個人物品進口清關_個人物品進口代理

香港進口清關貿易政策

奶粉進口清關流程_奶粉進口清關代理

香港快件進口清關流程_香港快件進口清關代理

國際貨物由香港進口到深圳要多久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