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一展彙世界,一展惠全球-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盛大開幕

作者: 时间:2018-11-05 11:12:44 阅读次数:


黃浦江畔,上海城西,俯瞰形如一枚銀色“四葉草”的國家會展中心,首屆進口博覽會在“東方明珠”上海正式拉開帷幕。萬商雲集、高朋滿座,中國發出開放發展、共創未來的新時代強音。


首屆進口博覽會在“東方明珠”上海正式拉開帷幕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作爲世界上第一個以進口爲主題的大型國家級展會,包括展會和論壇兩個部分。展會即國家貿易投資綜合展(簡稱國家展)和企業商業展(簡稱企業展),論壇即虹橋國際經貿論壇。國家不分大小、強弱、貧富一律平等,合作中有商有量,充分照顧彼此舒適度,中國還支持非洲國家免費參加進博會。


各類展品提前到達展會


企業展分7個展區、展覽面積27萬平方米,來自130多個國家的3000多家企業進博會首秀。展品從食品到藥品,從電器到汽車,逾5000件展品在中國首秀;大到近200噸重的龍門銑,小到與硬幣相當的心髒起搏器;高端如價格近2億元人民幣的意大利直升機,樸實如墨西哥的辣椒醬、菲律賓的芒果幹……質量優良、各具特色的産品通過展示、洽談,分享中國巨大市場。


各具特色的産品通過展示、洽談,分享中國巨大市場


廣交會以出口爲紐帶,與世界貿易聯通由此打開一扇窗;進博會以進口爲主題,中國主動開放的大門,越開越大。亞洲20國,非洲8國,歐洲21國,美洲21國,大洋洲11國齊聚進博會,58個“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超過1000多家企業也參展本屆進博會,共赴東方之約,共享發展之機。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