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新聞資訊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新聞資訊

進口鮮活海産品如何直通國人餐桌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8-11-14 11:22:14 阅读次数:


凍大西洋鲑魚、凍多瑙哲羅魚、凍毛鱗魚、活鮮的蟹……隨著我國漁業政策的調整以及進口關稅的下調,恒邦報關代理進口海産品源源不斷“遊”上我國普通消費者的餐桌,從進口冰鮮海産品到進口鮮活海産品,進口海産品領域的消費品類不斷增多,消費結構不斷調整,日益升級的消費需求對海産品進口企業和海關部門提出了更高要求。


海關總署要求加快鮮活商品通關速度,在風險可控的前提下優化鮮活産品檢驗檢疫流程,加快通關放行。恒邦報關代理海産品進口清關,速度和效率至關重要,面對不斷增大的進口量,提效降費爲海産品進口提供了強有力保障。據海關總署統計,僅2018年上半年,我國海産品進口量同比增長12.4%。

進口海産品首秀進博會吸引很多人參觀

空運進口海産品,恒邦報關在廣州機場、上海機場提供快捷清關業務,鮮活海産品提前申報,實現“隨到隨查”、“全冷鏈”和“全監控”快速通關模式,配合海關、商檢現場開箱查驗,抽檢送檢,一般當天或次完成口岸查驗快速通關,提升進口通關時效,降低倉儲費用,專用冷藏車輛送到客戶指定倉庫。


進口海産品需要國外供應商提前在國內備案注冊,提供廠號,恒邦報關爲國內收貨人辦理進口備案,制作中文標簽,協助客戶整理原産地證、捕撈證明、官方檢測報告等。專業團隊在沿海指定口岸接貨,規範申報依法納稅,積累海關誠信降低查驗率、降低抽檢率,節省通關時間,爲企業營造了可預見、低成本、高效便利的通關環境,讓進口海産品清關規範化、智能化。



上一篇文章: 无任何记录  下一篇文章:中國奶業質量提升,進口乳制品穩步增長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