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新聞資訊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新聞資訊

冬天裏的春天:中美停止相互加征新的關稅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8-12-03 10:45:55 阅读次数:

G20領導人峰會正在南半球的阿根廷召開,各國領導人雙邊、多邊會談,共同討論世界主要問題,中美領導人會晤,停止升級關稅等貿易限制稅率,包括不再提高現有針對對方的關稅稅率及不對其他商品出台新的加征關稅措施。


中美貿易會晤,停止加征新的關稅


美國明年1月1日不對2000億美元的中國輸美産品加征更多關稅,雙方還將朝著取消所有加征關稅的方向加緊磋商,中方則將擴大購買美國産品,以緩解雙方的貿易不平衡。


雙方同意相互開放市場,停止相互加征新的關稅。在中國推進新一輪改革開放進程中使美方的合理關切得到逐步解決。雙方工作團隊將按照兩國元首達成的原則共識,朝著取消所有加征關稅的方向,加緊磋商,盡早達成互利雙贏的具體協議。


中美之間的共同利益大于分歧,合作的需要大于摩擦,中美雙方合作共贏不僅有利于中美兩國各自的發展和人民的福祉,而且有利于世界經濟的穩定增長,符合各國利益。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