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新聞資訊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新聞資訊

2018我國進口豬肉120萬噸,德國成爲最大贏家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9-05-23 10:52:10 阅读次数:

去年全球生豬出欄量約爲12.98億頭,出欄量排名前三位的國家和地區分別爲中國、歐盟27國與美國。我國生豬出欄量6.94億頭約占世界一半,但仍滿足不了國內日益增長的豬肉需求,預計2019-2020年我國豬肉進口將大幅增加。


从德国进口猪肉丰富老百姓菜篮子


2018年中國新鮮和冷凍豬肉的進口量爲120萬噸,來自歐盟成員國的豬肉進口量占據我國進口總量的60%以上,其中德國和西班牙分別以22.8萬噸和22.0萬噸位列前兩位;來自加拿大和美國的豬肉進口量分別爲16.0萬噸、8.6萬噸,位列第三位和第五位。此外,南美的巴西和智利也是我國重要的豬肉進口國。


我國對進口豬肉采取准入制,進口産地及加工企業提前到國家質檢總局備案。由于幾家德國豬肉供應企業重新獲准進入中國市場, 使得德國超越西班牙成爲中國市場上最大的新鮮和冷凍豬肉供應商。恒邦報關合理審查企業備案號,協助客戶搜集完整進口資料,減少通關風險。


進口豬肉清關配合海關開箱查驗


進口鮮冷凍豬肉和豬雜碎屬于高風險商品,海關密切關注進口來源國的疫病情況,質檢總局先後暫停美國、加拿大進口措施(檢出萊克多巴胺陽性);禁止進口波蘭豬肉(檢出非洲豬瘟),防止國外疫病傳入國內,確保老百姓菜籃子安全。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冷凍肉類安全進口實現美麗中國夢

澳洲進口牛肉報關_冷凍牛肉進口清關方案

進口冷凍肉類産品包裝有哪些要求

進口冷凍肉類食品收貨人如何辦理備案手續

巴西雞爪進口清關一站式解決方案

越南巴沙魚清關流程_水産品進口報關方案

肉類進口如何辦理《動植物檢疫許可證》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