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新聞資訊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新聞資訊

海關嚴格監管進口食品,多維度保證食品安全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9-05-27 10:29:05 阅读次数:

長久以來,進口食品安全與來源都是消費者關心的永恒話題,海關完善進出口食品質量溯源中心建設,將進口企業、經銷商更加明確呈現給消費者,嚴格監管進口食品的輸華資質,保證進口食品質量,增強消費者信心。


一、嚴格控制進口食品種類及産地

主打有機、健康爲特點的澳大利亞、新西蘭産品深受消費者的追捧;優質的乳制品、進口生鮮等在國內擁有衆多粉絲,前景可期。海關面對日益增長的進口需求,一方面在沿海港口及全國機場指定口岸快捷通關,另一方面加強進口産地及種類審核,符合評估要求給予輸華資質,恒邦報關合理審核進口備案號,減少進口食品通關風險。


进口食品清关指定口岸檢疫


二、嚴格執行産品標准

最新《食安法》出台,切實加強食品安全監管,用最嚴謹的標准、最嚴格的監管、最嚴厲的處罰、最嚴肅的問責,加快建立科學完善的食品安全治理體系。海關對進口食品相關標准全面對接或超過歐美標准,昔日高端食材成爲國內消費者日常消費。東南亞熱帶水果、阿根廷紅蝦、南美白蝦等相繼在國內熱銷,烏拉圭牛腩、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的牛肉等也很受歡迎。


三、指定口岸嚴格檢疫

1.進口食品種類及産地在國家允許進口目錄內,進口肉類等高風險産品需要境外供應商備案;

2.境外供應商提供原産地證、衛生證書、進口備案號;

3.國內收貨人提前做進口肉類備案,申請《動植物檢疫許可證》;

4.制作中文標簽提交當地商檢審核;

5.指定口岸規範申報,配合海關查驗、檢商檢疫、依法納稅,自貿協定下,進口澳洲、智利、東南亞等進口食品關稅逐步下調到零,降低企業進口費用,一站式清關、配送服務成爲客戶首選物流供應商。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