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新聞資訊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新聞資訊

堅守水産品進口,爲了萬裏通途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9-09-23 10:27:09 阅读次数:

帝王蟹,長相威武霸氣,肉質鮮嫩醇厚,同時因其捕撈難度大,所以在美食愛好者心中有著特殊的地位。以往能吃到帝王蟹的人,我們都笑稱是“土豪”。而如今隨著進口便利以及海外供應鏈的優化,帝王蟹已經走下“神壇”,越來越多的走進百姓的餐桌。


水産品進口清關配合海關查驗


中國産業數據網預測,今年我國對進口海鮮的需求量達760萬噸,預計在2020年將突破1000萬噸。恒邦報關代理水産品進口清關,進口帝王蟹主要分爲鮮活和冷凍形式,其中鮮活帝王蟹基本全部來自于俄羅斯和挪威,冷凍帝王蟹大部分來自于智利。


面對龐大的吃貨群體,其他各國紛紛想把這塊肥得流油的“肥肉”吞食進腹。最負盛名的挪威三文魚出口額占全球的一半以上,出口到中國的海産品有三文魚、青魚、黑線鳕、北極鳕魚等,預計銷售額達50億人民幣。澳大利亞對華鮑魚出口翻了一番,澳大利亞的龍蝦出口更是翻了兩番,中澳雙邊貿易額已經突破了1000億美元。


2018進口智利冰鮮三文魚進口量激增到1.3萬噸,更多優質智利海産品將0關稅進口,還有加拿大、新西蘭、智利、阿根廷等國家紛紛與國內電商平台合作拓展市場。隨著我國中産階層的人數越來越多,人們對高品質的進口海鮮需求會越來越大,中國進口海産市場的未來是前路一片光明的。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