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出口醫用呼吸機,為全球戰“疫”貢獻中國力量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20-03-31 09:49:00 阅读次数: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很多國家的口罩、檢測試劑、呼吸機等抗疫物資嚴重短缺,它們紛紛將目光投向中國。中方也已明確表態,將加大力度向國際市場供應防疫物資等産品,支援其他國家抗疫。


出口醫用呼吸機,為全球戰“疫”貢獻中國力量


生命重於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目前,已向拉美、非洲、中亞、東亞等地區相關國家發出了第一批援助物資,並與韓國、日本、意大利、法國、西班牙等國家駐華使館溝通防疫物資需求,各國對中國醫藥在疫情期間確保醫療設備及時送達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了由衷的感謝。


疫情之下,物資就是生命。作爲全球制造業大國,在這次疫情中,中國有多家制造業企業成功“跨界”轉産抗疫物資,各行各業在國內疫情初步控制後,加緊複工複産。恒邦報關代理醫用呼吸機出口報關,爲防疫物資提供免費關務咨詢,配合海關在各通關現場與企業緊密溝通,協助收集申報材料,專業高效爲相關進出口物資辦理通關手續。


醫療物資是人命關天的大事。出口企業必須取得醫療器械注冊證/醫療器械生産許可/醫療器械經營備案資質,有進出口經營權。生産企業須加強質量管控,保證産品質量,海關在通關環節審核資質,抽樣檢測承擔監管職責。恒邦報關提前辦理産品出口備案、出口銷售證明,協助企業准備好購貨合同、質量要求、檢驗報告、合格證明、包裝、標簽式樣、報關單等,以保證産品出口過程的可追溯。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