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同一個團隊,同一個夢想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20-07-03 15:13:25 阅读次数:

一群人一條心,同一個團隊,同一個夢想,打造狼性團隊,一件事一起拼一定贏。



2020年是一個非常不平凡的一年,我們經曆了一場嚴峻的沒有硝煙的戰疫,14億中國人民萬衆一心,衆志成城,及時的控制住了疫情蔓延,並加緊複工複産新征程,爲實現中華民族偉大複興的中國夢不斷努力奮鬥。


在“一帶一路”建設,香港以巨大的物流、港口、貿易自由化等優勢融入到國家的發展洪流中、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中,香港自由貿易港以巨大的物流、港口、人才優勢融入到國家的發展洪流中,掌握新機遇同心創前路。


恒邦報關參加報關協會技能培訓


服務周到,爲企護航--多少個日夜恒邦報關人全身心地投入,我們具備強烈的責任感,有勇氣排除萬難,爲企業提供更優質的、高效的服務,配合海關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促進貿易便利化、通關便利化。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