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海參報關公司:幹海參進口報關流程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20-07-15 10:51:59 阅读次数:

海參是著名的“滋補食品”。隨著養生風氣的日益盛行,進口海參逐漸走上了老百姓的餐桌,成爲大衆口中的一道高端滋補品。

海參是著名的“滋補食品”

海參在遼東海濱有之,其性溫補,足敵人參,故曰海參。國外可供食用的海參有40多種,像北極參、米刺參等野生捕撈,經曬幹加工後進口到中國。恒邦報關代理幹海參進口報關,提供海運、清關及配送一站式進口服務,讓進口海參清關更順暢。


進口幹海參多采用普通櫃運輸,常溫下保存,不需要專門冷藏櫃降低企業進口費用。到達指定口岸,恒邦報關提前做好收發貨人備案、中文標簽審核,協助客戶搜集原産地證、捕撈或養殖證明、衛生證書向海關申報,配合海關現場查驗,依法繳納稅費。

海參進口清關海關现场查验

進口海參等水産品屬于高風險産品,恒邦報關代理海參進口清關,提前做好進口備案,申請《動植物檢疫許可證》,專業清關公司現場配合報關報檢、抽樣檢疫,符合我國安全衛生標准給予進口。若進口海參不在准入目錄內或衛生檢疫不達標一律退運或銷毀。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