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祝願天下師者,節日快樂

作者: 时间:2020-09-10 16:51:02 阅读次数:

三尺講台,孕育萬千桃李

一支粉筆,寫盡浩渺海洋

師者,以匠心傳承,樹人生表率!

祝願天下師者,節日快樂!

今天第36個教師節,朗朗書聲重回校園

今天第36個教師節,朗朗書聲重回校園。三尺講台,三寸舌,三寸筆,三千桃李;十年樹木,十載風,十載雨,十萬棟梁的艱辛付出......


2020年是難忘的一年。200多個負重前行的日日夜夜,全國教育工作者用行動和汗水書寫了新時代人民教師的使命與擔當:高校附屬醫院的醫師,千裏奔赴武漢、馳援災區,你們是“抗疫”的最美逆行者;高校科研工作者,日夜奮勇攻堅、科研報國,你們是“抗疫”的硬核力量;廣大一線教師,創新教學方式、雲端育人,你們是“停課不停學”的中流砥柱!

教師節快樂

教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爲學莫重于尊師。向敬愛的老師們致以節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祝你們身體健康、阖家歡樂,工作順利、幸福平安!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