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國之禮遇--國家功臣授勳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20-09-10 16:56:43 阅读次数:

人民大會堂北門外,高擎紅旗的禮兵分列道路兩側,肩槍禮兵在台階上莊嚴伫立,青少年熱情歡呼致意,國賓護衛隊護航,靜候四位國家功臣的到來。

國之禮遇--國家功臣授勳

長安街上,四位英雄集體乘坐的禮賓車,在國賓護衛隊的護衛下,前往人民大會堂,授予鍾南山“共和國勳章”,授予張伯禮、張定宇、陳薇“人民英雄”國家榮譽稱號。

钟南山获授共和国勋章

2020年《開學第一課》上,鍾南山、張伯禮、張定宇、陳薇等戰“疫”英雄登上“雲講台”,帶領孩子們重溫中國剛剛走過的那段非凡曆程。

张定宇获授“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

“這就是我們的國家,首先抓住人的生命是第一寶貴的”,“我一定要爲我們的病人、爲我們的城市、爲我們的國家築起一道生命的長城”,“除了勝利,別無選擇”……他們深情的講述,有力的話語,還曆曆在目,而他們的戰“疫”故事,更深入人心。

张伯礼获授“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

爲了保護人民生命安全,我們什麽都可以豁得出來!在保護人民生命安全面前,我們必須不惜一切代價,我們也能夠做到不惜一切代價......國家功臣,人民銘記!

陈薇获授“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