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報關公司“十”終如一,“關”心伴你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20-09-29 10:40:31 阅读次数:


面對企業通關小菜鳥:是什麽?爲什麽?怎麽辦?我們耐心聆聽細心講解,給出合理化的建議、可行性的方案,僅靠一線連接關企業協作。


进口机械向海关规范申报


數年如一日,恒邦報關堅持爲當地企業提供各類進口咨詢、傳遞海關通關政策。在疫情期間,全員返崗線上爲企業解決通關疑難,配合海關幫助企業複工複産,傳遞更細致的關愛關心。


机械进口报关配合海关查验


更新知識、解決難題,我們爭先恐後;鑽研業務、直面困難,勇于擔當的決心永不改變。風雨十年,攜手共進,感恩所有的支持和陪伴;這十年,我們探索成長,日就月將,收獲了寶貴的經驗,走出了難忘的曆程。


恒邦报关参加报关协会关务技能培训


時光流轉,初心不變,恒邦報關將永遠秉承用熱心、真心、專心、耐心、信心換企業滿意笑容,用最真誠的態度、最專業的知識、最負責的精神,在新時代海關之路上走出新的征程。


恒邦报关荣获报关先进单位称号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