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常見問題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常見問題 > 常見問題

海關如何讓中歐班列跑的更快更遠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20-11-10 13:56:51 阅读次数:

中歐班列創新國際市場共享發展機遇,琳琅滿目的貨品讓中歐班列成爲“新絲綢之路”上的移動“販貨車”。中歐班列運輸的電子産品、高端儀器、農業設備、醫療物資、花椒、猕猴桃、手機殼、拖鞋等日常生活品進入歐洲市場的價格比國內高出4-10倍。

中歐班列創新國際市場共享發展機遇

深圳海關專門成立了中歐班列工作專班,積極爭取海關總署支持,加班加點制訂工作方案,明確工作機制,優化工作流程,做好服務保障,安排專人與企業進行對接,建立中歐班列業務快速協調機制,定人定責,加快辦理相關手續。從組貨到貨物報關、海關查驗、施封、吊裝,都在很短時間內完成,一般出口企業只需預留4到5天的准備時間,就可以保障貨物順利地搭上中歐班列這趟出境快車。 

海关優先保障中歐班列快速通關

廣州海關積極做好疫情防控,保障通關效率,通過設立專門窗口、實行7×24小時預約通關等方式,優先保障中歐班列快速通關,對需要查驗且適合機檢的,優先使用H986等大型集裝箱檢查設備實施非侵入式查驗,疫情期間滿足相應條件的,收發貨人可不到現場協助海關實施查驗。

海关查验搭乘中欧班列货物

當前海運及空運受疫情影響停運、減運等情況,廣州中歐班列滿足廣東珠三角地區進出口需求,實現珠三角地區海、陸、空、鐵全方位跨境物流錯位發展,恒邦報關配合海關完善貨物通關、檢驗檢疫等業務方案,加強與出境地口岸海關的協調配合,讓廣州中歐班列跑得更快。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