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常見問題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常見問題 > 常見問題

【中新通關便利】中國-新西蘭海關AEO互認7月實施

作者:www.hengbang.hk 时间:2017-06-28 15:47:19 阅读次数:


今年7月1日,中國和新西蘭海關實施AEO互認,中國企業走出去開拓海外市場又有了新的助力,約4000家中國高信用守法企業進入新西蘭,將享受到便利通關的待遇。


中国-新西兰海关AEO互认说明会


一、AEO互認帶來的通關便利

1.適用較低的查驗率;

2.簡化單證審核;

3.進出口貨物優先通關;

4.指定海關聯絡員,負責溝通解決AEO企業在通關中遇到的問題;

5.在中斷的國際貿易恢復時提供快速通關。


与中国实施AEO互认国家汇总


二、中新貿易狀況

今年1至5月,中國對新西蘭進出口總額397億元人民幣。我國對新西蘭出口的主要商品有機電、音像設備及其零件、附件,紡織原料及紡織制品,賤金屬及其制品等;自新西蘭進口的主要商品有活動物、動物產品,木及木制品、木炭等。


中国-新西兰物流专线在AEO互认下通关更顺畅


三、誠信獎勵失信懲戒

通過嚴格組織實施國內AEO認證,確保中國AEO企業的質量,及時發現、淘汰不符合條件的企業,做到“能上能下”,從源頭上保證中國AEO企業誠信、守法及安全水平,及中國進出口企業整體誠信守法水平。


海關AEO互認協議的廣泛簽訂,促進了我國國際貿易“關通天下”,助推我國的進出口企業更好地“走出去”。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德国到香港货代_德国进口门到门清關方案

正規香港清關公司有哪些優勢

上海到德國清關流程_中德門到門雙清代理

【香港清關公司】2017品質發現之旅安全起航

五分鐘學會香港進口清關減少海關查驗

機械進口報關方案_二手設備進口清關代理

國外模具香港進口清關如何操作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