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香港清關公司打造誠信物流品牌

作者: 时间:2017-07-14 09:02:24 阅读次数:


香港恒邦國際物流是國家商務委批準註冊的一級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總部在香港,在華東、華南分別建立分部,開辟日韓、臺灣專線,越南清關專線、菲律賓清關專線及德國清關門到門專線服務。自恒邦創立以來,始終以自律規範為基礎,以誠信服務為根本,奉行“一站式服務、全程化管理、快樂式工作”的經營理念,精心打造誠信物流品牌。


恒邦香港清關公司優美辦公司環境創誠信物流品牌


一、加強自我管理,企業資質規範化

恒邦國際物流作為專業香港清關公司嚴抓內控管理,提高全員質量意識,積極按照海關體系標準貫徹落實每項工作,公司各部門的操作規程及服務項目得以更加規範、有序的開展,同時也為廣大客戶提供了最高滿意度的服務。


香港清關公司代理機械進口到深圳安全送到客戶手中


二、註重隊伍建設,團隊員工專業化

為了加強公司團隊的業務水平,積極參加海關和協會組織的培訓活動,大力拓展社會化預歸類業務,並在預歸類工作方面取得了很大發展。將“嚴格內部管理,提高報關質量”納入企業的日常管理,在企業內部營造“提高質量,人人有責”的工作氛圍,制定了各個工作環節的守則自律,不斷強化每壹個員工的質量意識,將申報差錯率控制在0.5%以下。


香港清關公司代理機械進口配合海關處理通關疑難


三、註重服務質量,管理系統電子化

為了加強報關過程的電子化管理,恒邦報關團隊配備了報關管理系統,大大減少人為失誤;還可以通過節點控制,實現對每個操作步驟的有效監控;並通過計件管理,實現按勞分酬,為公司的整個工作流程提供了極大的便利。


香港清關公司引導企業規範經營配合海關稽查


恒邦多年來的自律經營、嚴格管控、規範管理、專業水平和服務能力,得到了海關的認可,為企業的騰飛和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恒邦清關公司打造誠信服務品牌合理為企業爭取通關便利,以推動報關行業規範發展為己任,與兄弟企業攜手共同發展,共創報關行業的宏偉藍圖。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正規香港清關公司有哪些優勢

上海到德國清關流程_中德門到門雙清代理

德國電動壓縮機香港進口清關流程

【香港進口到深圳】如何選擇香港清關公司

新機械進口報關四大黃金法則

【通關幹貨】電子產品由香港進口深圳清關攻略

德國高寶印刷機進口深圳代理報關流程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